春槎-关注前看置顶

社畜工作忙,缘更

【迦咕哒/伯爵咕哒】御主的选择

☞是很久以前的脑洞了

所以背景对不上,图一乐就行(我到底有多少没填的旧脑洞啊摔


☞灵感来自很久以前的官方白情测试放个链接 有进行改动


☞一贯的无脑流,ooc不可避,bug多文笔废私设如山,被雷不管(*ノシ´・ω・)ノシ都能接受就请↓


☞是送@木猫 的回礼,非典型修罗场,因为作者个人喜好所以会有偏差,如有冒犯我先道歉,及时退出你好我好大家好(`・ω・´)ゞ













    “理想型?”

  

  被问到这问题的少女明显愣了一愣,然后略带苦恼地皱起了眉头。

  

  “啊……没想过这个呢。”

  

  “御亲的理想型?!”

  

  突然拔高的声音一时间把食堂里的目光都吸引了过去,阿荣赶紧往刑部姬嘴里塞了个天妇罗,“小声点啦!”

  

  “唔唔!”公主费劲把食物吞咽下去,眼珠一转,似乎想到了什么绝妙的主意,她看了眼已经吃完饭放好餐盘走出食堂的御主,和身旁的阿荣交头接耳起来。

  

  

  

  

  

  

  

  

  

  

  

  

  

  达·芬奇听完刑部姬的话后,思索了一番,“可以是可以,不过,你们打算用什么来交换呢?”

  

  “你想要什么?”刑部姬瞬间警觉起来,“先说好,公主也没有梦火和圣杯哦。”阿荣倒是毫不在意,“我已经百级满绊了,用不着这些,所以也没有。”

  

  “我的意思是,我们合作。”达·芬奇摇了摇头,勾起一个有些精明的笑容,“嗯,这样吧,等你们的新本创作完成后,我要第一阅读权和代理发行权,同时大力帮你们宣传,保证到迦勒底乃至从者宇宙都人手一本,怎么样?”

  

  “那就不必了,”江户的画师想着那个画面,不知为何抖了抖,“我们可没那么大的野心,这些东西你想怎么样都好,画师的职责只有获取灵感来作画罢了。”

  

  推了推眼镜,从者朝她眨眨眼,“交给万能的达·芬奇亲吧。”

  

  

  

  

  

  

  

  

  

  

  

  “立香酱~来做个测试吧。”

  

  “测试?”

  

  “不~用担心,只是测试你到底和哪位从者之间更合拍的程度简而言之就是契合度测试或许也可以叫理想型测试啊啦放轻松放轻松就按立香酱你的第一反应来回答就好啦!”

  

  屏幕前的从者语速跟连珠炮似的,立香只感觉脑子里嗡嗡的,什么也没听清,不过想来也和以往做过的各种测试差不了多少,应该也没关系吧?“那好吧,你问吧。”

  

  “那我们这就开始了,”达·芬奇笑眯眯地调出题库,“第一题:预定的活动重合了!先选哪个?是和恋人的约定重要,还是上司的使唤更紧急呢?”

  

  “没有恋人,我选择第二个,”少女脸上的表情仿佛在说“我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社畜”,“毕竟不能和钱过不去。”

  

  “那么跳转到第三题~早餐是吃?A米饭,B面包。”

  

  “看起来都没什么食欲的样子……”御主皱着眉头,“那就随便选一个,面包好了。”

  

  “接下来是第八题——获得100万元后,立香酱是会存起来还是立刻花掉呢?”

  

  “钱这种东西还是先存起来吧,”少女认真地掰着手指计划着,“毕竟拯救完人理之后我还是要回去继续读书生活的嘛,要用钱的地方可不少呢。”

  

  “唔,很有立香酱风格的回答呢,那再看下一题……”

  

  …………

  

  “答完了!好了,让我们来看看究竟是谁——”达·芬奇故意拉长了声音,手指落在“最终结果”的按钮上方迟迟不落下去。

  

  “是——”

  

  “迦尔纳!恭喜!”

  

  “?”莫名听到自己名字的从者转过头来,看见模拟训练室的大屏幕上跳动着硕大的“迦尔纳”三个字,伴随着他本人的全身照片缓缓亮起,他走了进去,打量了一番看上去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好像又有点尴尬的御主和神态自若一脸笑容的达·芬奇,问道,“御主,发生什么事了吗,我听到了我的名字。”

  

  少女的表情好像更尴尬了,反倒是达·芬奇开口了,“嘛,我们在做测试啦,不过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迦尔纳亲,测试结果表明,你可能是立香酱最理想的从者哦~”

  

  “我?”从者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原来是这样吗。”

  

  太阳神之子转过头看着御主,笑容有些腼腆,眼神和语气却一如既往地认真坚定,“既然成为了您的从者,保护您便是我的职责所在,话虽如此,听到这样高的评价,我还是很高兴……只要这份感情仍然存在于我的胸膛,这把枪就会一直为您挥舞。”

  

  立香呆呆地看着他,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迦尔纳……在闪闪发光……

  

  然而施舍的英雄话音刚落,不知从哪里传来“哼”的一声,紧接着御主身后显出一个人影来,惊得少女喊出声:“爱德蒙?!你什么时候在这里的?”

  

  又“哼”了一声,突然现身的复仇者并没有回答,只是瞥了一眼迦尔纳,眼神略显不善:“我的共犯,你真的确定这是你最真实的回答吗。”

  

  “嗯?什么意思?”见御主成功被转移了注意力,岩窟王转身时露出抹得逞的笑容,又很快回到平时的表情,“既然如此,那就回答我的问题——你会抛下我吗,会抛弃这恶之存在吗?”

  

  “哎?什么?”立香的大脑还没反应过来,爆红的脸色已经先一步显露心情,复仇鬼抓住机会步步逼近,明明语气低沉而轻柔,却听得她产生了难以言喻的心慌,“回答我,Master,你会抛下我吗。”

  

  “哈?当然不会啊,你在说什么……”看着被莫名其妙的问题弄得语无伦次的御主,黑炎环绕下的从者笑容更甚,“呵哈哈哈哈!我知道,我当然知道你会这么做,明明如此弱小,却永远满怀希望……!Master,你还记得我们是怎么相遇的吗。”

  

  “当、当然了,如果你是说监狱塔的话,或者是更早的森林之中……”

  

  “很好,很好……!”

  

  “事态的发展总是不尽如人意,在做出抉择的时候,从者是否永远遵守御主的命令?”

  

  “是的,无论我做出多么任性的选择,大家都会包容我支持我……我一直都非常感激。”

  

  “在你心里,和众人相处的时光,这份牵连的羁绊是否胜过一切?”

  

  “嗯,我永远不会忘记和大家在一起的情形,无论是在其他世界,还是在迦勒底。”

  

  “那么!要复仇的话,你需要利用什么才能创造机会将他们拖入地狱?”

  

  “哎?复仇啊……要是从爱德蒙的经历来看的话,应该是基督山的财宝吧?”

  

  “哼,你不一样,你就是你,会走上和我不同的道路,不过这样就行了……”不知为何他看上去心情愉悦不少,“好了,我的问题就到这里,那边的天才小姐,请你揭晓真正的答案吧。”

  

  “是——”和虽然摸不着头脑但一直努力跟着岩窟王跳跃式的提问回答的立香不同,天才的达·芬奇亲非常清楚岩窟王在做什么,早在他开始问话的时候就已经跟随着两人的对话重新开始选择,如今只需要计算出最终结果就好。

  

  “wow,是岩窟王!”

  

  立香讶异地转过头,看见大屏幕的图像从迦尔纳变为岩窟王,身侧的男人露出和图像上别无二致的张扬笑容,笑声中大有“果然如此”的意味,“呵哈哈哈哈哈哈,正是这样!你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哦?”

  

  被现在的状况搞得愈发糊涂,立香还没理清究竟发生了什么,一直没找到时机开口的迦尔纳握紧了手中的枪,郑重道,“岩窟王阁下,御主自然有她自己的想法,身为从者却出于嫉妒之心进行引导,这并非是陪伴御主成长的正确之道。”

  

  “我乃复仇的化身,从恩仇的彼方而来,心中所怀的只有愤怒!Master与我是一心同体的共犯,早已在灵魂上烙下独一无二的刻印,无论跨越哪个世界,我都会……哼,无需多言,我也能理解她脑海深处最真实的想法。”

  

  迦尔纳沉默了一瞬,开口道:“原来如此,这就是你的理由吗,我理解了,但是尽管如此,胸中仍然有些火大,Master,请允许我和岩窟王进行战斗。”

  

  “嗯?”怎么好端端的就要打起来了?立香刚想开口劝阻,被悄然走过来的达芬奇一把拉到身旁,从者还笑眯眯地朝他们摆手,“去吧去吧,模拟装置都在那里,记得不要损坏哦!”

  

  挡住御主疑惑又担忧的目光把门关上,达芬奇镇定自如地推着她往外走,不仅测试出了结果,还能看到这幅火药味十足的情景,真可谓意外之喜,不知道正在焦急等待测试结果跃跃欲试着创作的画师们知道之后会描绘出怎样的惊世杰作呢?想到这里,达芬奇的脚步不禁更快了。






                            —完—



ps:彩蛋是本伯爵厨的一点私心和碎碎念!请做好心理准备,l&p

评论(8)

热度(1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