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槎-关注前看置顶

社畜工作忙,缘更

【all咕哒子】有人知道那个魔物科的新生藤丸立香吗

☞依旧是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的无脑小甜饼,随意看看就好


☞总之还是隐藏的all咕哒子,我好想吃人外饭饭,呜呜


☞提到魔法世界就不得不说hp,但是本人没有看过hp,所以很多地方都是瞎写的,诶嘿(挠头)


☞一贯的ooc预警,都能接受就请↓






    〔LZ〕

  

  作为一个魔物科三年级的老前辈,说起这个才一年级的小学妹那可真是羡慕嫉妒,上课第一天,福尔摩斯教授带新生们去接触魔法生物,我就作为他们的助教跟着去了,也是怕现场出意外福尔摩斯教授一个人照应不过来,去的路上教授也在和他们说,学院里的魔法生物们有相当一部分并不亲近人类,要花费好大一番功夫才能接近触摸它们,所以这次只是带他们去看一看,到了现场之后,学弟学妹们也只是乖乖地在边上看着,最多伸手摸摸不怕人类的小型魔物罢了,谁知道!就在这个时候!藤丸学妹!在大家都没注意到的时候!碰到了那条人鱼唐泰斯!!!

  

  #

  

  唐泰斯……楼主说的不会是那条常年待在伊夫堡湖底一年都不见得露面几次性格超冷淡对谁都爱搭不理的人鱼爱德蒙·唐泰斯吧?

  

  #

  

  ?????真的假的,唐泰斯八百年不出来一次,你们居然运气这么好碰上他了

  

  #

  

  卧槽……这可真是……我在学校待了八年也就见过两回人鱼,还是校庆的烟花声太大打扰他睡觉他钻出水面看上去很不高兴的样子……

  

  〔LZ〕

  

  不仅如此!就在我想大呼小叫喊藤丸学妹过来又怕惊动唐泰斯的时候,你们猜我看见了什么!

  

  〔LZ〕

  

  我看到!我们学院的镇院之宝!那头独角兽梅林!它居然出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

  

  什

  

  #

  

  不会吧?我听教授说它上次出来的时候还是几十年前的事,楼主你是不是看错了啊

  

  〔LZ〕

  

  是真的!我有照片为证!梅林还特别亲昵地蹭学妹的手心呢!

  

  [图片]

  

  连教授都惊呆了,说实话我还是头一次看福尔摩斯教授那种表情(小声)

  

  所以我现在看到学妹身边围着什么都不奇怪了……说的就是你!夜精灵道满,你一个夜精灵怎么在大白天出来了啊喂!

  

  #

  

  我的老天鹅啊,这真是太神奇了

  

  #

  

  好家伙,我直接好家伙

  

  #

  

  我能求个学妹的联系方式吗,没别的意思就想让她教教我

  

  #

  

  楼上的,别想了,这是人家的天赋,你学不来的

  

  #

  

  酸了,我也好想有这种天赋5555每次靠近它们的时候只会得到嚎叫和痛击

  

  #

  

  就是说,有没有这样一种可能,你说的这个藤丸立香学妹,她其实不是人(?)而是魔法生物变的,除了这个我实在想不到什么合理的解释了

  

  #

  

  楼上少看点普通人写的小说,能进迦勒底学院的有几个是没有点特殊能力的

  

  〔LZ〕

  

  啊,说起这个,学妹好像是奥尔加玛丽新校长特招进来的哎

  

  #

  

  特招生?迦勒底建校以来好像就没几个特招的吧

  

  #

  

  我们的特招生一只手就能数得清……

  

  #

  

  小道消息,据说藤丸同学是献血的时候被罗曼副校长看中特招的,消息不保真哈,大家看看就过了

  

  #

  

  ?怎么还有副校长的事

  

  #

  

  藤丸立香学妹这么有名吗,我们魔药科的阿斯克勒庇俄斯教授也在问她……

  

  #

  

  啥?怎么还有魔药科的事,楼上的快快道来

  

  #

  

  搬小板凳

  

  #

  

  放个耳朵

  

  #

  

  轻置玉臀

  

  #

  

  就是我今天去找教授交实验报告的时候听见他在和别人聊天,说是要把藤丸学妹从魔物科挖过来,不能让她在魔物科被埋没了啥的,具体我也不是很清楚,毕竟也不好偷听老师们谈话嘛

  

  #

  

  对了,好像是莫里亚蒂教授和他说的,说魔物科有个叫藤丸立香的新生有亲近动物的特质,很多稀奇古怪的药材旁边不都是有魔物把守着吗,教授就异想天开……

  

  #

  

  莫里亚蒂教授……嗅到了非比寻常的气息,他不会又在搞事吧

  

  #

  

  警觉.jpg

  

  #

  

  我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个理由都有点儿戏啊,学妹再怎么厉害也只是个一年级新生罢了,让她去面对那些危险级别sss度的魔物也太强人所难了吧

  

  #

  

  害,阿斯克勒庇俄斯教授你还不知道?和校医部主任南丁格尔并称双煞,虽然医术非常高超但是都很让人头疼就是了,而且在医学研究方面异常执着……说实话这个理由要真是阿斯克勒庇俄斯教授提出来的,我会信(×)

  

  #

  

  新生,因为你们的描述现在对老师们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感觉都不是什么正常人呢(非贬义)

  

  #

  

  年轻人,我们的老师确实不是什么正常人,以后你就习惯了(点烟)

  

  #

  

  所以被不正常的教授们看中的藤丸学妹也不是什么正常人吧(非贬义)

  

  #

  

  很有可能,突然感觉合理了起来是怎么回事

  

  #

  

  啊……这个,我有个问题啊,你们都没接触过藤丸同学吗?

  

  #

  

  你这不是废话吗

  

  #

  

  一个一年级新生,说实话要不是这个帖我应该还不知道藤丸立香是谁

  

  #

  

  ?有情况,详细说说

  

  #

  

  我和藤丸同学一个班的,平时也经常见面啥的,我也说不好,就,感觉她特别给人安全感吧,有一次上课,藤丸同学和玛修同学在一组写观察记录,我和另一个同学一组,没想到不死鸟迦尔纳和他的兄弟阿周那又打起来了,本来平时这两兄弟就经常打架,过一会儿就好了,但是那天不知道为什么打得特别凶,教授呵斥都没用,我本来和其他同学一样准备离它们远点,结果不小心绊了一跤,刚好摔到“战场”附近去了

  

  #

  

  我去,同学没事吧,这俩鸟儿打起来那可真是要命的架势,没点准备轻易不敢劝架

  

  #

  

  眼看阿周那的翅膀就要往我脸上甩过来,没想到这时候藤丸同学突然挡在我前面,也不知道她说了些什么,那两兄弟居然停下来了

  

  #

  

  说了啥?她说了啥?(竖起耳朵)

  

  #

  

  当时惊慌失措的我也没听清,就记得藤丸同学好帅气好厉害,好有安全感……

  

  #

  

  看来是已经变成迷妹了(叹气)

  

  #

  

  很正常啊,这个学妹看着还挺勇敢的,换你你不心动嘛

  

  #

  

  突然有点理解了,如果我是魔药科或者魔物科的教授,我也想把这个新生放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呢

  

  #

  

  最新消息!有人看到阿斯克勒庇俄斯教授出现在福尔摩斯教授的房门口了!所以他们是先礼后兵还是直接动手呢(bushi)

  

  #

  

  真是腥风血雨……

  

  #

  

  好了,不要打趣同学和老师了,我看你们啊都不想毕业了

  

  #

  

  靠,是奥菲莉娅学姐!我爬了

  

  #

  

  小芥已经准备去申请封帖了,你们还有什么要说的就赶紧吧wwww

  

  #

  

  是佩佩隆奇诺前辈吗?!前辈我是你的粉丝啊……等一下,这里为什么会有芥前辈!

  

  #

  

  哈哈哈哈哈哈突然想起来教授布置的《关于量产化迦勒底超级大米能否实现喂饱红龙阿尔托莉雅及其亚种的可能性》还没写呢,溜了溜了

  

  #

  

  另外,藤丸同学我也接触过,她是个很好的学生,也许有那么一点特别,但我希望大家都能和睦相处,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

  

  不愧是学生会主席,我悟了

  

  #

  

  连基尔什塔利亚主席都这么说……我突然好想认识一下藤丸立香学妹啊!

  

  #

  

  俺也一样!有人组队去参观的吗

  

  #

  

  举手

  

  〔LZ〕

  

  笑死,根本不用组队,下周接着去福尔摩斯教授的课上做助教

  

  #

  

  ?!楼主是来拉仇恨的吧

  

  #

  

  助教还有位子吗?或者说还有教授缺助教的吗?

  

  

  

  

  

  

  

  ————本帖已封,请勿再回————

评论(2)

热度(980)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